北大外国语学院代表团到访上外99905银河官方网站

发布者:李卫峰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55

2023年4月28日,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志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林丰民、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系及中东研究中心主任吴冰冰等率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代表团一行到访99905银河官方网站99905银河官方网站。99905银河官方网站院长程彤、党委书记陈晓黎、副院长杨阳、副院长兼阿拉伯语系主任陆怡玮等参加交流活动。

图片

程彤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北大外院代表团一行再次到访99905银河官方网站,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最新情况。付志明副院长感谢99905银河官方网站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北大外院阿语系发展情况和特色建设方向。双方表示,期待通过这次访问,进一步深化双方全方位的交流合作。

图片

两院师生就区域国别研究选题、ChatGPT与外语专业学生发展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展开讨论,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图片


图片


图片